close

ipad01.jpg 

離聖誕節沒幾天的今天!金枝得到一台艾配德二代~

它可是從遙遠(?!)的新加坡飛~~~~~~ 到我身邊兒~

ipad02.jpg 

金哥哥還有金嫂嫂,真是拆封達人!(大姆哥給一個)

居然可以讓我在打開蓋子後,那個塑膠包膜超完美存在~

ipad03.jpg 

好白!好白!好白!白到好TSA MUP <台語

有種:雖說是純白,但依舊會閃閃發亮的感覺溜~ (戴上SUNNIES)

ipad04.jpg 

蘋果產品有愛送蘋果貼紙!但我到底是要把它貼在哪裡?

而且還一口氣會送兩張說... WHY!!!!!

ipad05.jpg 

因為沒殼就不敢帶出門 XD

所以得到艾配德二代隔天,馬上行動:找尋殼之旅~

一進光華第一家,第一眼就看上它後,

金枝還硬是逛了好長一段時間... 最後又回到同一家店 (羞)

啊啊啊~ 這圖案真的好可愛哦~ 金枝菜!! (扭)

ipad06.jpg 

這是那種折成三角的iPad Smart Cover款的皮!

但為什麼店員折起來超順... 我整個好卡~ 我是金卡卡嗎我! (摔筆)

ipad07.jpg  

最後,HELLO iPad!CHUMI!(大心)

 

 

謝謝!亂寫、不負責任開箱文,完畢。

(我其實根本只是想貼照片 XD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ad 禮物 開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CHISAMA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