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賢步道01.jpg

金枝媽是一個愛趴趴造的人,金枝是一個沒有"目標"就不想去踏青的人~

所以金枝媽就:下雨天我也要帶你這個女兒去看瀑布!

從家裡開車到烏來的裡面裡面裡面裡面~ 然後就到了...

(謎之音:媽!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!)

信賢步道02.jpg 

超級茂密的深山啊~~~

有看到嗎?葉子下是瀑布兒內~

信賢步道03.jpg 

信賢步道04.jpg

信賢步道05.jpg

有看到滿坑滿谷的瀑布嗎?

超可愛的,每一個瀑布都有取名字內~

而且我們超LUCKY的,因為有下雨,所以水量都頗足。

(整個很樂觀,明明那幾天又冷又溼,出門後鞋子都變髒了)

信賢步道06.jpg 

信賢步道07.jpg 

信賢步道08.jpg 

有種滄桑的美感,夏天來不知道會不會有活力一點呢?

不過那時候會蚊子很多很多吧!(抖~)

信賢步道09.jpg 

走到底,是一個吊橋!YEAH~

金枝媽好開心~ 再YEAH一次~ (大心)

信賢步道10.jpg 

信賢步道11.jpg 

這個瀑布下,剛好有一個小小小的POND,

要不是下雨石頭溼溼的,金枝還蠻想坐下來~ 享受一下瀑布淨化心靈的聲音啊!

信賢步道12.jpg 

信賢步道14.jpg

這會帶給金枝小確幸的快樂~ (心)

信賢步道15.jpg

信賢步道13.jpg

涼爽的山泉水啊~

我娘說:很多人都會來烏來裝水回去煮茶內~

  信賢步道16.jpg  

最後,我們從烏來下山前,決定飆去桂山買個台電的冰棒~

沒想到... 有售完的一天啊!(握拳)

超好吃的ㄟ!(扭) 明年請早啊!>//////<

 

信賢步道@烏來

地址:好像沒地址啊!這要怎麼去內... (我還真不知道金枝媽是怎麼找到這裡的 @@)

真的想去的人,再問我吧!我會盡力逼我媽回答的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瀑布 烏來鄉 步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CHISAMA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