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島咖啡10.jpg  

通常到東區,金枝都是會坐公車到敦化南路下車,因此會常路過這家外觀跟內裝都頗為精緻的咖啡店。

上網一查,才發現原來他還蠻有名的內!(啊我那天是為什麼會想到上網查啊?真怪...)

嗯?為什麼有名哦?沒記錯,應該是因為這家的咖啡是法蘭絨濾泡式咖啡,

喝起來後,我想它應該就是很高級的FILTERED COFFEE?不管怎樣,咖啡非常順口。

上島咖啡01.jpg 

多瑙河巧克力蛋糕 NTD85

下層的蛋糕體口感非常濕潤,上面那層奶油甜而不膩。

目前這款蛋糕是我覺得他家蛋糕裡的第一名!

(謎之音:根本是因為他是巧克力蛋糕的關係吧!XD)

上島咖啡02.jpg

豆奶MILK咖啡

因為金枝是豆奶控!所以加豆奶都好好喝哦~ (扭)

喝到他家豆奶咖啡很開心的原因是:他是真的倒SOY MILK內~

少了用牛奶的奶味,多了一種很清爽的口感!尬意啦!(讚)

不過豆奶咖啡不要亂試,台灣的咖啡廳常常都會是用豆漿...

味道喝起來,就有點中西亂搭,神經錯亂感。呵呵~

上島咖啡03.jpg 

現烤厚片培根三明治 NTD110

麵包烤的外酥內軟,沒有塗奶油或是美奶滋,

夾上新鮮的生菜跟蕃茄,整個三明治的鹹度跟油脂都來自厚片培根,

吃起來沒有很大的負擔感。

上島咖啡04.jpg

粉紅佳人莓果蛋糕 NTD85

不錯吃,但不是金枝的菜... (所以已經忘光了 XD)

上島咖啡05.jpg

維也納蘋果蛋糕 NTD85

APPLE PIE的味道跟香香的厚派皮。

是會越嚼越香的一款蛋糕... 上面的杏仁片烘焙的剛剛好,

沒有配咖啡也不會感覺到太甜。

很適合非螞蟻人的甜點控試試... (不是螞蟻的甜點控?好難想像啊!XD 世界上有這種人嗎?)

上島咖啡06.jpg

生焦糖MILK咖啡

據店員說:焦糖是客人點了才會開始熬煮,所以這杯咖啡要等久一點。但我明明也是馬上就拿到啦!呵~

咖啡裡的奶味是來自鮮奶油... 但我的是熱咖啡,所以送到我桌上時,奶油本人已經半消失在我咖啡裡了。

就不知道要是點冰咖啡會是怎樣的口感?可以很實際的"吃"到鮮奶油哦?下次點冰咖啡試試看...

他們的冰咖啡是用很可愛的銅杯裝的內~ 看隔壁桌在喝,有種他們在喝印度奶茶的FU!哈哈哈~

上島咖啡07.jpg 

上島咖啡08.jpg

上島咖啡09.jpg   

店內設計頗有日式風格 (廢話!上島咖啡就是從日本神戶過來開的咩~ XD)

整體來說還帶點復古風... 以設計感來說,可以在店裡坐一下午會感覺頗為舒適,

只不過當人越來越多時,也漸漸有吵雜菜市場FU!少了溫馨感...

 

上島咖啡現在在台北開了三家店了,因為地緣關係(?!),金枝只去過在敦化南路這家分店...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KINCHISAMA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