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德記10.jpg  

麵食是金枝的菜啊!!!!!! (尖叫)

加上可以在光華商場附近存活的店家,應該就是有學生牌保證。

還有,那門口的蔣公頭像 (應該是吧?)也太吸引我了啦~

老德記01.jpg 

店內設計也太有個性了一點!滿滿~滿滿~滿滿的國民政府時代大咖們的照片,

一開始我還想說:賀~是這些人都來吃過嗎!(好有面子)

但不到一秒,就發現我是笨蛋... 因為照片中好像有軍閥的照片說。呵呵呵~

老德記02.jpg 

小菜:百頁豆腐 NTD30

啊啊啊啊~ 你好好吃! (指)

沒有一些百頁豆腐特有的奇怪味道 (啊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形容那個詭異的味道)

只有香香的豆腐味~ (扭)

老德記03.jpg 

 

老德記04.jpg 

花雕雞飯 NTD85

飯多到照照片時,需要將飯轉到後面,不然會照不到菜... 哈哈~

花雕雞部份非常入味,但又不會過鹹,要直接不配飯吃也是非常OK的!

老德記05.jpg 

 

老德記06.jpg 

 

老德記07.jpg 

北方炸醬麵 NTD75

因為沒有很餓,所以叫了小碗的麵... 端上來,我很想問老闆:說好的小碗呢?

炸醬部份給的很足,不會有麵沾不到醬的問題,

手工麵真的是會比普通麵更Q,但我想像中的手工麵應該要會再更有嚼勁一點吶~

不過還是大推荐給所有愛吃麵食的客官啊!(大心)

老德記08.jpg 

吃到一半,老闆送上來的ORDER單... 這是天書吧!XD

幸好還看得懂190...

老德記09.jpg   

這是驚恐的照片... 我已經吃飽飽飽飽飽飽飽飽了!!!!!

但照片上 (實際上也是...) 看起來根本是還沒開始吃吧!也太多了吧老闆...

小碗都已經如此,那不知道大碗出現是什麼感覺?... 好可怕 (抖)

 

這條小路上還有另一家手工麵店,下次去吃吃看另一間内~

老德記手工拉麵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光華商場 北方麵 花雕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CHISAMA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