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禮莊園10.jpg 

金枝是一個愛吃下午茶勝過吃正餐的人!所以只要有人約,我一定會TAG ALONG啦!YEAH~

一禮莊園09.jpg  

JO訂了這家在國父紀念館旁的ELITE CONCEPT,還蠻好找的!

店面照用名片代替,是因為那天剛好外面正下著大雨,有點難照門口的樣子,

所以就用他們家的漂亮名片先檔一下溜~ CHUMI~

一禮莊園03.jpg 

一禮莊園04.jpg 

整體設計非常的乾淨的CALMING,藍白色調雖然很CLICHE的會想到TIFFANY & CO.

一禮莊園01.jpg 

這盤SPAGHETTI CARBONARA真是太! 太! 太! 好吃了!

應該算是我回台灣後吃過最驚豔的一盤吧?

但因為是下午茶的份量,所以量很少... (哭)

害我吃完麵,有舔盤子的衝動!(誤)

 

再來的甜點盤,是JO點的HIGH TEA吃不完,金枝幫忙掃乾淨的幾樣小點:

一禮莊園05.jpg 

這應該是:無花果起士蛋糕吧?

不確定是因為,那上面的水果味道也太淡了一點點,我只能靠口感跟外觀去猜測他是無花果。

蛋糕部份非常口感很綿密,不過是因為太小塊嗎?所以起士味沒有很濃...

一禮莊園02.jpg 

這!是!什!麼!

它是我第一個從點心架上搬下來吃的點心,它也長得太像橄欖塔了吧!XD

但又是跟其他可愛的小點心放在同一層... 好神秘哦!(扭)

我先挑了一粒不知名果起來吃,賀!他是藍莓ㄟ!好稿剛哦!

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藍莓切片 >////<

因為太驚喜了!所以這個藍莓奶油塔得分很高!(心)

一禮莊園06.jpg 

 一禮莊園08.jpg    

馬卡龍... 說真的,曾幾何時下午茶都一定要丟上一塊馬卡龍,才叫高檔?

這MACARON,香味TICK、甜味TICK、顏色TICK!

但是口感是怎麼了!我是在啃餅乾嗎!

nothing more should be said... SORRY XD

一禮莊園11.jpg  

RICH又不會過甜的巧克力蛋糕!

口感介於亞洲式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跟外國人的超濃郁DEVIL CAKE

因為金枝是巧克力控,所以得分頗高的蛋糕!(整個很不中立...)

一禮莊園07.jpg  

這張是很好笑的照片...

重點是要照那長得不怎樣,但是色香味、口感具全的蘋果派

(真的好好吃哦! >//////< 但他好小一塊~)

可是我的相機就一直不斷去抓到後面正在補妝的APRIL小姐!

噗~ 相機也是愛美女就是了~ XD

(拍拍~ 有前途啊你!相機兒~)

 

他們家的HIGH TEA是放在透明的點心架上,

照起來整個很有質感,而且跟整體設計很搭,有很清新簡單的氛圍。

 

其實這是一餐很尷尬的下午茶,金枝因為家裡有點事,

所以到的時候JO跟APRIL都已經吃飽,然後桌上是他們吃不下的東西,

所以在我吃完我點的義大利麵後,我就像清道夫一樣,

幫他們把桌上可吃的點心一掃而盡 (羞)

除了上面的點心外,我還吃了APRIL的TIRAMISU LEFTOVER~

也太好吃了吧!(指) 這家店果然是義式美食無誤啊!

HIGH TEA甜點類,雖然有他的UP AND DOWNS,但JO說鹹點類都很優內~

 

我想,下次來吃應該會主攻他家的鹹食、還有義式甜點吧!

 

一禮莊園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KINCHISAMA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